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推出亚运主题营销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21:09
  中国银联27日宣布,为服务好即将举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银联将于5月28日至11月28日期间,在广东联合30多家商业银行,共同举行迎亚运银行卡主题营销活动,银联卡持卡人将在活动期间享受金额减免等刷卡消费优惠。

  据介绍,活动期内,每逢周四当天在广东省内(不含深圳)指定的100家餐厅,单笔金额满200元(含)的前20名持卡人可在刷卡买单时直接享受50元的金额扣减。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付账,可享受其他类别的折扣或礼遇。

  同时,银联卡持卡人在广东省内(不含深圳)宾馆酒店、餐饮、百货、超市等类型商户刷卡消费满100元(含),还可参加“免单奖”抽取活动,中奖者将获得当次消费费用全免的奖励(最高不超过5000元,含税)。

  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服务广州亚运会的举办,中国银联在广东地区推出银行卡营销活动的同时,还持续加强银行卡受理市场的建设和拓展力度,积极推进POS终端受理非接触芯片卡的改造,努力打造优质、安全、高效的银行卡支付环境,推动广东地区金融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作者:李延霞 安蓓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