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大成景瑞8号(光大银行)年收益8%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7日06:07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两款,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大成景瑞8号(光大银行) 特点:年收益8%

    参与网友点评:大成景瑞8号(光大银行)

   基 本 信 息

  资产管理人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资产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期限

  自正式开始发行起一个月内

  投资规模



  单一客户100万以上,总规模不低于5000万

  参与客户人数

  200人以下

  参与原则

  时间优先、金额优先

  投 资 管 理

  投资目标

  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对中国经济转型中的成长类上市公司进行提前挖掘和布局,分享中国经济转型成果。

  投资范围

  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股票、权证、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及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资产配置比例

  1、股票及股票型基金投资比例为组合资产净值的0-100%;

  2、债券及债券型基金投资比例为组合资产净值的0-100%;

  3、权证投资比例为组合资产净值的0-5%;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本资产管理计划投资其他证券市场或者其他品种或变更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投资比例限制,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相应调整本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范围、投资比例规定。

  投资策略

  本资产管理计划主要依靠“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分析,采取主动投资管理模式,通过定性/定量严谨分析的有机结合,深入分析经济景气周期特征和行业景气变化前景,重点挖掘行业景气度趋于改善或者长期增长前景良好的优势行业,进行行业配置;通过深入的股票基本面分析,精选价值被低估的股票,构建股票组合。

  投资经理

  刘庆,男,硕士,曾任职中国光大银行信贷部、光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投资部投资经理,证券从业经验10年。目前担任大成光大灵活配置1号专户产品投资经理。

  资产管理业务的费用

  客户服务费

  1%

  违约退出费

  5%

  资产管理费

  1.5%

  资产托管费

  0.2%

  业绩报酬

  年收益8%以上,提取投资增值部分(包含收益分配部分和净值增长部分)高于预先设定的计提基准的部分的20%

  流动性安排

  存续期限

  1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