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金银币收藏

世博纪念金币上涨逾60% 热潮过后再择机入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30日09:22

  随着世博会开幕在即,世博主题的藏品随之身价倍增。在成都邮币卡市场,去年6月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一组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彩色金银纪念币,1/3盎司金银币套装价格已上涨至近8000元,较去年发行时的4800多元上涨超过60%,但有价无货。业内人士提醒,要警惕世博纪念币“跳水”,避开高峰期入市。

  有专家分析,世博纪念币价格上涨一方面是由于世博会即将开幕,世博概念大热,另一方面,国际金银价同期大幅上涨。国内黄金从去年6月至今上涨了20%,同期国际银价上涨约30%。不过,奥运会金银纪念币也经历过“爆炒”到“跳水”。第一组奥运金银纪念币套装初始发行价为9000多元,最高曾达2万多元,而奥运会热潮后伴随着投机者的“抛售”,价格又跳水至1万余元,对世博会藏品来说,投资者应暂避高峰期,等世博会热潮过后再择机入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