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杭州人保财险识破一起骗赔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6日09:47

  本报讯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杭州市分公司不断完善联动打假机制,加大骗赔超赔案件打击力度,全体人员打击骗赔意识明显增强。日前,理赔中心定损员徐毅识破了一起骗赔案件,避免损失2.1万元。

  2月25日晚,标的车浙G8C671在石祥路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交警处理后判该车全责。2月26日,该车在石祥路大关修理厂要求定损,定损员赶到修理厂进行外观拍照。发现该车损失较大,车上灰尘较多,并有许多损失材料都存在旧疤,核对交警事故单后发现该车事故发生在凌晨,出险后并没有及时报案,没有人查勘现场。定损员对该车产生怀疑,回到公司后将该案件上报组长与定损部主管。经主管与组长亲自到拱墅交警大队调查核实后,该案实际车损与交警拍摄现场损失部位不符,后查询流程控制系统后发现,该车本次事故的损失部位与上次出险报案事故损失部位基本一致,确定系车主将上次旧部件换到本次事故中来理赔。之后,与客户多次协商,并出具拒赔通知,保户表示信服,要求销案。

  (徐毅 吕晓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