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友邦北京开展 客户回访活动

来源:华夏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8:57

  今年是友邦保险进入北京市场的第8年,为了给公司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咨询,让客户对自己的保险规划和需求以及理财现状和规划有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友邦北京近日正式启动“客户服务月”,开展大规模的客户回访活动。

  据友邦北京相关人士介绍,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首家获准在北京市场经营寿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经过8年的发展壮大,友邦北京已成为京城外资寿险市场的翘楚企业,目前拥有3100多名保险营销员,为数十万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理财规划服务。

  此次“客户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回访对象为公司现有客户群。据介绍,虽然目前北京市场保险密度和深度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居民保险意识较以前有很大提高,但很多已投保的客户对自己购买的保险了解不够,重复投保造成资金浪费、保险规划不合理、不全面等现象屡见不鲜。鉴于此,友邦北京在公司成立8周年之际特推出客户回访活动,发动营销员积极与现有客户联系,登门服务讲解,并通过现场调查问卷的方式让客户对自己的保险需求和规划有更清楚的认识,帮助客户查漏补缺,及时填补保障空白抵御潜在风险,更合理地规划家庭的保险规划和财务状况。

  除此次专门推出的大规模“客户服务月”外,友邦北京在客户保单周年日和生日时也会通过不同形式提醒客户及时对自己的保单进行全面“体检”,审核已购买的保险是否能继续满足自己的保障需求,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及环境的变化,当年购买的保险保额可能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需要。

  友邦保险在此提醒广大客户,在规划保险保障时,要谨记最为基础的“全面保障”的概念,就是寿险、意外险、健康险共同构成了全面保障的“金三角”,量力而为、尽早规划,并定期对自己的保障进行自检或咨询保险营销员,确保保险保障的充足、完善、全面。(文/李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