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内油价

炼厂需求回升电厂需求仍不振 燃料油将继续盘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3日09:57

  □东吴期货

  受国际原油期货下跌影响,昨日,沪燃料油期货小幅下跌,高位整理。主力合约低开下行,成交量、持仓量减少。

  从盘面上看,尽管沪油依然维持弱势,明显在4770一线受到压力,持续在高位震荡。原油21日以微幅下跌报收,显示出了明显的震荡走势,同样不足以给沪油指明方向,并且沪油也已经逼近了前期高位,在没有外盘的配合下,仍将维持震荡。

  因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美国原油期货交割仓库的库存攀升,引发有关燃油需求尚未复苏的担忧,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2日亚洲电子盘受此影响而下挫。

  从需求方面看,地方炼厂需求回升,电厂需求仍不振。 4月14日发改委将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每吨上调320元,地方炼厂陆续恢复开工,相应的对进口燃料油的需求有所提升。一季度全国发电量94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8%,但电厂燃料油需求并不表示乐观。目前广东电力燃料油需求大户仍旧为调峰燃机电厂,而且工业用户继续寻找替代能源及廉价能源,使得本来较为低迷的电厂燃料油需求继续承压。同时现货贸易商继续稳价,业者认为资源仍然紧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