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光大永明人寿“司庆欢乐季”揭幕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2日10:20

  2010年4月22日,光大永明人寿迎来8岁生日。适逢公司战略改革元年,光大永明人寿将于4月至6月,展开“同织万缕光 共筑一个家”系列司庆活动,与广大客户、业务伙伴和全体员工共庆华诞。

  八年积淀,稳健增长,改革转制实现跨越发展

  2002年,中国光大集团(以下简称“光大集团”)和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团(以下简称“永明金融”)各出资50%组建光大永明人寿。光大集团是实力雄厚的特大型国有金融企业集团,旗下银行、证券、保险、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体系完备,且持有国内第一张金融控股集团牌照。永明金融拥有140多年历史,是国际市场上最为知名的老牌寿险公司之一,业务遍及美、欧、亚大陆世界各大市场,连续多年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500强。强强联手打造的光大永明人寿可以说先天优势显著:集团旗下银行等机构庞大的销售网络可以帮助光大永明人寿快速拓展市场。同时完备的金融产业线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理财服务,而永明金融在产品精算、风险管控、合规经营等方面享有世界声誉,为公司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依托强大的股东优势,光大永明人寿在成立后的8年中快速成长,相继在天津、北京、浙江、江苏、上海、广东、重庆等一线省市开设分支机构,经营地域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中西部地区,并开拓了代理人、银保、团险、高端理财、电话行销等多种销售渠道。同时,公司也多次推出在业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举措,赢得了客户口碑。

  为了实现公司更快发展,2009年7月,光大集团与永明金融决定,大幅度增加注册资本金并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增资完成后,光大永明人寿的注册资本金达到30亿元人民币。而与资本实力相匹配的是,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同时,伴随着股权调整,光大永明人寿也正在推进公司管理架构、运营、服务等各方面的改革。这场改革无疑为光大永明人寿注入了蓬勃发展的新动力,仅在2010年第一季度,公司的新契约规模保费已超过2009年全年保费,市场排名比去年同期上升14位,其中在天津、北京、上海三个重要市场均进入市场前10位。抢眼的市场表现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肯定,在日前结束的“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中,光大永明人寿赢得“最具潜力保险公司”大奖。领军人、公司董事长解植春在刚刚发布的“2009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中也当选“年度最具远见董事长”。此外,在2009年和2010年的第一季度,光大永明人寿还收获了8个产品类奖项、两个公益慈善奖项,以及3个品牌建设和其他公司类奖项,硕果累累、备受瞩目。

  感恩回馈,提升价值,“欢乐司庆季”紧锣密鼓

  在这一特殊的时期推出的司庆活动也有特别的深意。光大永明人寿此次司庆活动的主题是“同织万缕光,共筑一个家”,寓意着对外感谢客户不断的支持,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对内则在改革转制中凝聚力量,实现更快发展。“欢乐司庆季”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6月,主要活动包括:

  “健康生活,好运相随”大型客户回馈及市场调研活动:光大永明人寿的代理人将走访广大新老客户,调研了解客户的生活方式和理财需求,调研结果将用于指导公司产品开发和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参与答卷的客户可以参加幸运抽奖,获得丰富奖品,一等奖客户更将获得“上海世博三日游”的惊喜大奖。

  “五心级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以员工评选和客户满意度调查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关心、贴心、爱心、放心、动心”的“五心级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星级服务体验。

  “绿色中国,绿色生活”全国植树活动:光大永明人寿一直是绿色生活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自2008年起就展开了“绿色中国”植树活动,承诺5年内在光大永明人寿全国分支机构所在地植树4000棵。2008、2009两年已完成植树1000余棵。今年公司将继续履行承诺,自4月起展开植树活动,为改善环境质量出力,做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

  “路走俱乐部”活动:为了进一步推行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光大永明人寿将在今年上半年重磅推出以“徒步健康走”为主题的大型活动,预计吸引数万人参与、百万人关注。

  抗灾扶贫捐款活动:光大永明人寿长期关注抗灾扶贫慈善事业,近年来,捐款累积超过1200万元。目前公司及员工正在组织为南方严重干旱灾区、玉树地震灾区和国家重点贫困地区捐款。

  除此之外,光大永明人寿还将展开“诚信宣言”、成立长期服务员工俱乐部、举办员工劳动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司庆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未来,光大永明人寿将秉承“诚信正直,以客为尊,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价值理念,与客户携手,共创精彩,共享未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