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嘉禾人寿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60余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09:57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此次地震导致人员伤亡、道路被毁、通讯电力中断、房屋倒塌。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造成2000余人死亡,1万2千余人受伤。

  玉树一震,举国悲痛。灾区灾情深深地牵动了全国同胞,也牵动了嘉禾人寿全体员工的心。面对这场灾难,嘉禾人寿高度重视、密切关注。4月21日,嘉禾人寿正式宣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605880.67元,用于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此前,嘉禾人寿北京分公司已紧急购买了400床棉被运往灾区。

  据了解,嘉禾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向社会公众展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

  2007年冬天,我国南方部分省区遭受罕见的冰冻灾害,城乡人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嘉禾人寿向灾区人民捐赠60万元,用于支援抗灾救灾工作,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嘉禾人寿全体员工的心,公司第一时间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向灾区捐赠60余万元。各地分支机构也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赈灾捐款活动,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这一目标的感召下,2008年11月,为了帮助在汶川大地震中灾区失去儿女的孤独老人,嘉禾人寿向“保卫夕阳”捐赠50万元,为灾区孤老建一座永远震不跨的养老院。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嘉禾人寿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与灾区人民休戚与共。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嘉禾人寿将集中人力物力,不惜一切代价,援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来源:嘉禾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