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永诚保险将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2日09:54

  本报讯 日前,永诚保险表示,该公司将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以救助地震灾区的受难同胞,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开展“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 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永诚保险全辖干部员工个人累计捐款超过46万元。

  永诚保险是一家由包括五大发电集团在内的国内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成立5年来,在保持自身平稳快速发展的同时,永诚保险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特别是在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后,该公司联合加拿大枫信集团斥资900万元捐建了四川省彭州市通济镇永诚思文中心小学。2010年,该公司又向陕西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捐款50万元,用于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王家岭小学的建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