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阳光保险千万捐款将用于地震灾区教育医疗事业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09:48

  记者从阳光保险集团获悉,该集团为玉树地震捐出的1000万元,已于4月20日中午送达中国红十字总会,此款项以及系统员工捐赠将主要用于青海地震灾区的教育、医疗等事业。

  4月20日晚,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举行。在晚会现场,阳光保险集团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正如该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张延苓在晚会现场所说,“地震无情,人有情,阳光保险集团愿与灾区人民一起分担风雨,共享阳光”。据了解,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五年的保险公司,阳光保险在地震发生后,迅速行动,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在做好保险服务的同时,公司及员工捐款捐物,全力抗震救灾。

  阳光保险自2005年成立以来,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除了本次向青海玉树捐款1000万元外,共向社会捐赠保险 69037亿元,累计为超过2000多万个客户提供各类保险保障15.3万亿,累计支付各类赔款80.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上缴税收超过22亿元。(来源:阳光保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