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德安联宣布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15:01

  4月21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宣布,以公司名义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同时在全公司发出倡议,号召所有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灾家庭。

  中德安联决定捐赠10万元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按照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每户500元的援助标准,这笔捐款将会定向帮助200个受灾家庭,提供棉衣,棉被,粮食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度过震后20天的紧急救援期。同时在全公司发出内部捐款倡议,员工捐款活动将持续到4月23日。届时,中德安联将汇集企业捐款与员工捐款,一并汇入中国扶贫基金会指定帐户。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协助下,中德安联将确保款项落实到灾区群众。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与中国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人寿保险公司,1999年1月25日在上海正式开业,是中国第一家获准成立的中欧合资保险公司。(来源:中德安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