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亚市午盘扩大涨幅 钯金刷新2年高位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21日14:49
  在企业季报向好的帮助下,现货黄金周三(4月21日)亚市午盘小幅走高,扩大自2周低点开始的反弹幅度。同时,现货钯金刷新了2年高位。

  IBM和苹果公司等美国知名企业盈利改善,使得投资者将注意力从高盛欺诈案和希腊财务危机上转移。

  日本第一商品公司(DaiichiCommoditiesCo)驻东京的交易顾问YukiSonoda表示,"贵金属投资者们似乎已经消化了高盛带来的意外消息。部分投资者认为这一影响只是一时的,而且已经结束。不过,我觉得还是谨慎为妙。"

  Sonoda指出,"得益于包括IBM在内的企业财报良好,贵金属价格冲破了高盛和希腊问题带来的压力。不过,这两件大事依旧很沉重,所以金价可能经历更多波动。"

  有关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援助希腊的方案将从周三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讨论。本月早些时候,欧元区领导人通过了一项希腊援助方案,细节部分还需要耐心等待。

  现货钯金周三亚洲早盘触及552美元的2年新高,显示出强劲实力。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最新数据显示,截止4月20日,黄金持有量持平于1141.041吨。

  北京时间14:40,现货金报1145.00/50美元/盎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