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大众保险向客户赠送《世博游览指南》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8:25

  近日,大众保险参与制定的《世博游览指南》正式出炉,将随同保单、赔款等一起赠送于大众客户,同时还会在该公司营业大厅、各机构所在地、社会公众场合等免费赠送。

  个性化参观路线 《世博游览指南》为参观者提供了各式参观路线,参观者届时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高效、经济的参观路线饱览世博园区。

  《世博游览指南》推荐的参观路线主要包含了“主题一日游”以及“区域精粹游”两条主线。“主题一日游”是根据场馆亮点设计的参观路线,分别从“主题、人文、时尚、互动、美食、童话”等多角度出发,罗列出具有代表性的场馆;“区域精粹游”则是根据场馆所处地理位置,选取区域精粹场馆,以供游客参考。

  此外,贴心的“游园提示”更设身处地为参观者着想,周边餐饮、区内服务、预约提示、消费程度等信息,能为参观者规避了不便之忧,从而更加尽兴地享受游园乐趣。

  一体化信息服务 将近90页的 《世博游览指南》不仅网罗了以世博园区场馆为核心的各类热点讯息,而且还汇集了与游览世博息息相关的其他各类配套资讯。

  除了世博园区的“参观路线推荐”和“场馆介绍”以外,《指南》还罗列了就广大参观者最为关注的世博日历、世博基本信息、各类演出预告、各类服务信息、场馆布局示意图、园区交通示意图、游世博各类问答等等。《世博游览指南》是大众保险继推出“95507世博服务专线”后的另一项服务世博的便民举措。在《世博游览指南》中,大众保险还把专为世博增设的“全国通赔服务”、“世博快速理赔”等一些列举措用直观的流程图形式告知社会公众。 (李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