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中德安联首推网购境外旅游保险自助改签新功能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07:40

  最近,冰岛火山喷发已经造成多个欧洲国家宣布领空禁飞,数十个机场被关闭,63,000余航班被取消,数百万人出行受阻,中国赴北欧的众多游客行程被迫延误。

  您是否考虑到,类似出境行程的突发改变,还会导致您的境外旅游险过期?这不但浪费保险费用,更使您出游风险倍增。

  近日,中德安联人寿保险公司正式推出 “在线保”境外旅游险升级服务,成为首家为网购消费者提供境外险在线自助更改生效日期、出游目的地服务的保险公司。

  随着境外出游的不断升温,境外旅游保险已逐渐成为众多游客踏出国门前的必备项目。而境外保险因各种突发事件出现失效、或者保障日期不符合行程的情况也常有发生,不但浪费保险费用,更使出行风险倍增,甚至阻碍您的正常出行。因此,能够自由便捷地更改境外旅游险的生效日期以及目的地,对境外险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

  现在,通过中德安联“在线保“购买“乐享世界-无忧国际旅行保险”的消费者,在保险生效日期之前,只需登陆安联“在线保”会员专区,输入投保人姓名、保单号、证件类型及号码等验证信息,即可轻松地自助更改保单生效日期和旅行目的地。无论行程如何改变,消费者均可快捷改变生效日期、出游目的地,随时确保保障全面符合出行需求。作为首家推出网上自助更改服务的保险公司,中德安联表示,考虑到很多旅行的更改都是临行前突然发生的,网上申请拥有非常好的便捷性和自由性,不但能免去出境游消费者需要往返保险公司提交书面申请的繁琐,也能确保消费者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完成相应的变更手续。

  中德安联自2010年初推出“在线保”业务以来,高效便捷一直是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光顾的重要因素。除了拥有 “1分钟找到所要的保险”和“一份订单多张保单” 等特色服务外,这次自助服务升级更让中德安联“在线保”业务紧扣便捷服务理念,成为客户网上购买保险的首选。(来源:中德安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