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承诺对其他出险客户较多的公司进行理赔援助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6日13:39

  泰康人寿全系统联动积极派查异地出险客户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当天,泰康人寿总公司便紧急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并迅速成立了由总公司相关领导牵头的 “4.14”地震理赔应急小组,负责地震情况的实时追踪及理赔服务。

  泰康人寿已向全系统下发通知,要求32家分公司联动,积极主动寻找在此次地震中出险的客户。虽然泰康在青海省未设分支机构,但也不排除赴青海打工人员在异地出险。目前已查明青海省有210名泰康客户,其中玉树有2名,均未出险。泰康已经通过95522电话中心向震区客户发送慰问电话和报案提醒,并开通95522报案快速通道和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实施提前给付。

  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已在人力和物力方面做好相关准备,如有需要,可以随时对其他出险客户较多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援助,支持整个保险业做好4.14地震遇险客户的理赔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