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英大财险开展内部监管活动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16日09:49

  4月9日,英大财险召开动员大会,专题部署公司加强内部管理的相关工作,标志着以“从严治司,强化管理,防范风险”为主题的加强内部管理治理规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英大财险自开业以来,坚持强化管理,创新发展,确立了以控制经营风险为核心,实施“风险要素+目标管理”的风险管理策略,全力做到风险“可控、能控、在控”。由于公司的发展思路明确,管理措施科学到位,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即实现了盈利。

  2010年,英大财险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经保监会批准,英大财险山东、辽宁、河南分公司已在紧张有序地筹备之中,预计5月份将陆续开业,届时,英大财险将拥有6家省级分公司和1个营业部,公司的保险经营服务网络将进一步扩大。为使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保持良好态势,确保公司的管理文化及风险管理理念、目标在所有下属单位得到传承与落实,预防及更好地解决财险公司在快速发展阶段经常出现的质量与效益之间的矛盾,避免走粗放型扩张之路,是英大财险开展内部管理治理规范活动的目的所在。英大财险的此次活动将以精益化管理为目标,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核心,以基础建设为主线,活动项目涉及公司经营管理各层面、各方面,计划持续近三个月的时间,于今年二季度末结束。

  在动员大会上,英大财险总经理对内部管理治理规范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将两者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才是确保公司健康发展的智慧之举。要求全系统员工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在活动中学会以发展促管理、抓管理促发展的科学工作方法,并针对公司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审计与检查,加强对国家、保监会、股东单位有关文件的学习,严格违规处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10项具体措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明确、落实各层面的管理责任,并要将此次活动与公司实施的加强风险管控能力、市场营销能力、综合服务能力、投资盈利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文化凝聚能力等“六个能力建设”战略紧密结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夯实公司发展的基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