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款物5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5日13:51

    搜狐理财讯,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止目前,已造成617人死亡,失踪313人,9110人受伤,其中970人重伤。灾区道路中断,全面断电,帐篷、食物、棉被等救灾应急物资短缺。搜狐财经联合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委员会,第一时间郑重向中国企业发出倡议,号召有力量的企业关注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像关注512地震灾难一样,积极行动,及时捐助,推进全民救灾抗灾,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4月15日9时,为援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及灾后建设,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青海省政府捐赠500万元,其中现金400万元,另有包括帐篷、棉被等100余万元抗震救灾物资。据悉,中国人保是第一家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的国有金融保险企业。

  据中国人保有关负责人介绍,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第一时间成立了由人保集团总裁吴焰担任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启动了大灾处理应急机制,并派出抗震救灾总部工作组从北京赶赴青海灾区,指导人保系统抗震救灾工作,积极妥善开展保险理赔服务。中国人保当地分公司已于灾情发生当天上午组织人员携带帐篷、药品、食物等救灾物品和理赔工具迅速赶赴地震灾区,对该地区保险标的进行详细的排查,搜集相关信息,及时开展查勘、定损和赔付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