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统保全县农房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14日09:49

  政府买单 农民受益

  本报讯 人保财险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支公司在2009年统保围场县农房总体风险保障额3.9亿元的基础上,将2010年的总体风险保障额提高到了6.25亿元。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属于省级贫困县,农村人口收入较低,且每年夏秋两季均有不同程度的雹灾,农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较弱。农房作为农户基本的生活保障,对农民生活安定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十分关注农村人民生活的稳定。

  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扩大和稳定农村保险市场。该县支公司在2009年的保期内,为受灾农户及时恢复家园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也得到了政府和农户的认可和赞誉。2010年,此农房统保项目经县政府批准列入县财政计划,位列县政府2010年30件大事之中,围场县政府从原本紧张的财政资金中拨付了全部保险费,并将每户保额由2009年的3000元提高到5000元,保费由每户3元提高到每户5元,使12.5万农户的总体风险保障达到6.25亿元,农民防范自然灾害风险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据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农房统保项目为县民政部门救灾、减灾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和协调,不断丰富农房统保项目的内容,充分了解政府和农民的需求,为支农、惠农提供更全面更方便的保险服务。 (杨大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