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首席承保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工程保险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2日09:44

  4月9日,备受瞩目的广西防城港核电站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工程保险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获得该项目的首席保险人资格。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黄启平、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家章、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副总

经理张启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项目的签订,是平安产险继首席承保中广核福建宁德核电项目之后在该集团CPR1000核电技术项目上的又一次重要合作,不仅进一步稳固了其在国内核电保险市场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平安“专业 价值”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个核电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六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站,一次规划、分期建设。一期工程规划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采用中国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CPR1000,首台机组于2014年建成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投产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广西能源结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对提升广西自治区在国际国内区域合作中的战略地位,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调整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都将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中国平安是最早参与中国核电保险项目的公司之一,早在1996年就承保了岭澳核电站建安工一切险,作为国内核电承保技术能力最强、拥有核电客户最多的保险公司之一,在核电保险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并先后承保了岭澳、秦山、田湾、红沿河、宁德、福清、三门、海阳、方家山、昌江等核电项目。在防城港核电站未来长达数年的建设期间,中国平安将为防城港核电项目的顺利建成保驾护航。(来源:平安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