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刷农行信用卡可以分期购买ipone手机和戴尔电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9:35

  本报讯(记者龙弟海)从即日起,农行重庆分行与联通重庆分公司联合推出金穗信用卡分期购买ipone手机和dell电脑计划。据悉,分期付款手续费全部由联通公司承担,客户享受零首付、零利率和零手续费的优惠。

  据介绍,农行和联通推出的该活动,涵盖ipone3G中三个型号的手机和dell品牌4个型号电脑,客户可以选择12期或24期两种分期购买方式。农行信用卡客户在联通指定营业厅利用农行分期POS机即可办理金穗卡分期付款购买ipone3G手机和dell品牌电脑。据悉,联通ipone3G手机最便宜的一款价格为5999元,如果分24期支付的话,月供才250元。戴尔4个型号的电脑全部分24期,其中1011S型笔记本电脑,月供仅仅145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ipone3G手机优惠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31日止,而dell电脑的分期付款购机则没有时间限制。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