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美联储调查显示房产数据并未扭曲通胀信号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06日14:46
  旧金山及纽约联储(Fed)研究员们表示,自2008年以来,美国房价下跌使得通胀率大幅下滑,但是这并不表示,房价正在扭曲通胀数据。

  旧金山联储调查顾问Barthobijn,纽约联储经济学家StefanoEusepi以及AndreaTambalotti共同撰写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些分析师提出质疑",房价下跌"是否会人为地"降低通胀数据,但是"对近期通胀率的调研表明,房价的下跌并未使核心通胀数据普遍下跌。"

  通胀的有效抑制是美国政府保持基准利率在0左右水平"更长一段时间"的理由之一。

  美国商务部(theCommerceDepartment)数据显示,联储官员首选的通胀估值,即减去食品及通胀后的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今年2月年率上涨1.3%。2008年8月,该数据为年率增长2.7%。

  报告指出,房价的下跌"标志着通胀压力在金融危机期间达到峰值后出现大幅度下行。"

  分析师们表示,即使房价从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数据中移除,"通胀也已持续下降2年半。没有理由不将核心通胀数据作为本国衡量潜在价格压力的主要标准。"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