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借“地球一小时”启动低碳主题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02日13:48

  作为一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热情投身于各种环保活动中。2010年3月27日,“地球一小时”活动再次在全球展开,中英人寿不仅积极响应,并借此启动了全年的低碳主题活动。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或许是对这个已经千疮百孔的

地球未来的写照。过量的二氧化碳排放导致地球持续升温,对生态造成的破坏已经对人类生存产生了严重威胁。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发出了“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倡议,旨在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和认知,从而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环境造成的影响。自此,越来越多的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20:30-21:30参与熄灯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2010年3月27日,“地球一小时”活动再次在全球展开,中英人寿今年也再次加入到“地球一小时”的活动中,与全世界共同分享黑夜的快乐。在“地球一小时”活动前一天,中英人寿联合其英方股东AVIVA(英杰华集团)亚太区的其它公司,于2010年3月26日中午12:00-14:00提前熄灯两小时,关闭办公室所有的灯光、电脑及其它电源,提前感受了活动氛围。当天,中英人寿正式发出“地球一小时”倡议书,呼吁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该活动,并鼓励大家发动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及客户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中英人寿人力资源部还在公司内网开设了“分享一小时的快乐”投票专区,征集如何快乐度过熄灯一小时的建议。3月27日,中英人寿全国的分支机构特纷纷开展了别具特色的活动,以各种形式来履行企业公民的承诺。

  中英人寿员工对于“地球一小时”活动热烈回应 ,在公司内网的“地球一小时”BBS论坛上,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个人也必须履行社会公民的责任,他们不仅提出各种如何快乐度过熄灯一小时的建议,在活动结束后,还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熄灯一小时中都做了哪些事情。

  “员工们这一小时里更多是与家人朋友聊天或散步,他们发现回归到亲情、友情、健康这些朴素而本质的生活元素所带来的快乐是如此简单。‘地球一小时’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影响巨大,它让大家意识到,个人及企业看似微小的行动将给我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多么积极的影响。在熄灭灯光的同时我们看到希望被点亮,希望所有人在平时继续保持环保意识,这才是此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中英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从今年3月初开始,中英人寿开始了“我的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年度环保活动宣传,包括介绍碳排放的计算方式、生活中能点滴积累的环保行动、低碳生活各类小创意等,旨在让员工了解“低碳”概念及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及社会责任感。自此,中英人寿“2010,我的低碳生活”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源: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