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上海保险业着手编制“十二五”规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崔烨
2010年04月02日12:05

  为加强上海保险业 “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日前,上海保监局组织市保险发展项目研究规划室、市保险同业公会和部分在沪保险机构召开上海保险业“十二五”规划专题座谈会。会议研究分析了上海保险业“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围绕上海“两个中心”建设、中国保监会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备忘录以及上海保监局和市金融办联合制定的《2010-2012年上海保险业改革创新发展计划》进行细化讨论。

  上海保监局邢炜副局长在会上通报了推进“两个中心”建设局前期配合相关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其中包括积极推进个人税延型养老保险产品试点、航运保险的税收优惠和离岸再保险业务的可行性论证、培育再保险经纪人课题研究、在上海建立保单转让市场以及开展信用保险保单融资的可行性研究等,并对上海保险业“十二五”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上海保险业“十二五”规划要着重把握“行业整体发展与保险公司个体发展、长远发展与重点聚焦、先行先试与风险防范”三大关系,突出体现“绿色保险、和谐发展、加快转型”三大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