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吉林银行构建小企业信贷业务新模式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31日10:49

  今年年初开始,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松原分中心在松原市前郭县政务大厅正式开展工作。松原分中心的成立,对我省进一步探索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发展方向和管理模式、探讨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按事业部制运营模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据悉,松原分中心对区域内

的小企业信贷业务实现专营,采用信贷工厂“直销”模式统筹区域发展、缩短审批链条,直接面对客户,了解客户实际需求,为区域性客户节约了融资时间成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吉林银行是继招商银行之后,全国第二家、城商行系统第一家成立小企业贷款专营机构的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吉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于2009年6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根据总行流程银行建设要求,按照事业部制运营模式,进行了组织架构设置。中心内部设立了市场发展部、业务运营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截至去年年底,吉林银行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55.44亿元,增幅达50%。

  今年,吉林银行将加大小企业服务和投放力度,按照银监会要求,确保“两个不低于”,即信贷投放的增速确保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信贷投放的增量确保不低于上年。吉林银行将在完善“六项机制”基础上,构建小企业信贷业务新模式,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和小企业主服务。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