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专享头等舱航班优惠礼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6日06:43

  1、 活动期间,持卡人须使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白金信用卡全额支付消费金额方可享受此优惠待遇。

  2、 在享受头等舱个人购票优惠时,经济舱优惠客票须与头等舱客票同时预订,且至少于航班起飞前24小时出票。所有客票限乘吉祥航空航班,出票后不允许转让及退票。经济

舱优惠票一旦出票,倘若因更改出发时间而涉及舱位变更,根据民航客票使用规定,需要补足相应票价差额。

  3、 在享受头等舱同行购票优惠时,持卡人须于购买头等舱客票时声明参加本优惠活动;如头等舱优惠客票信息未能和同行普通客票信息显示在同一预定记录中,则持卡人无法享受本优惠。所有客票限乘吉祥航空航班,允许航班日期变更或退票,但所有变更必须同时提交,不接受单独一张客票的变更或退票。同行优惠客票不能获得「吉祥航空常旅客奖励计划」积分奖励。每位持卡人每次限购买一张优惠票。

  4、 在享受头等舱家庭购票优惠时,持卡人须于购买头等舱客票时声明参加本优惠活动;如头等舱免票信息未能和同行普通客票信息显示在同一预定记录中,则持卡人无法享受本优惠。持卡人须提供必要的家庭关系证明文件,方可享受家庭套票优惠。所有客票限乘吉祥航空航班,且所持的头等舱免票出票后不允许转让。家庭套票允许同时申请日期变更或退票,但所有变更必须同时提交,不接受单独一张客票的变更或退票。每位持卡人每次限获赠一张免票。

  5、 以上优惠(含:普通票、优惠票、免费票优惠)适用于客票日期为2010年12月31日之前且除2010年9月28日至2010年10月9日时间段以外吉祥航空的所有运营航线。上述优惠不可同享,亦不得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6、 12周岁以下儿童、因公致残军人、因公致残警察等特殊旅客不再重复享有购票优惠。

  7、 普通票与优惠票、免费票的使用均须遵守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吉祥航空的有关航空运输规定。敬请乘客在参加活动前,仔细阅读相关条款。

  8、 普通票与优惠票、免费票的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及其他所有税费均由持卡人及乘客自理。

  9、 本次活动的指定票务销售渠道为均瑶旅行网,订票热线为4007816885。

  1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不负责有关商品、赠品或服务事宜。任何有关商品、赠品或服务之责任,将由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负责。

  11、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本次推广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将归属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本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