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惠誉:英国2010年预算报告不利于英国主权评级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26日10:39

  惠誉评级(FitchRatings)周四(3月25日)表示,英国2010年预算报告不利于其AAA级主权信用评级的稳定。

  惠誉欧洲、中东和非洲主权评等部门主管BrianCoulton表示:"报告表明,英国公共债务状况只有在2014-15财年之后才有可能出现本质好转,英国政府这一路线将令其公共财政状况极易受到冲击。"

  尽管欧元区各国正在努力将其赤字控制在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水平以内,英国却只是打算花4年多的时间将这一比例减至5.2%。

  Coulton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英国认为其在这方面需要较其它国家花更长的时间。"

  MonumentSecurities策略师MarcOstwald表示:"工党正在到处花钱以确保获得公众的选票支持。我们正朝评级被下调之路一步步迈进,我认为这并不是说服评级机构维持英国主权评级的可信计划。"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