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财险:每天都是“3·15”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4日13:55

  本报讯【记者 王健】今年“3·15”期间,中国人寿财险组织全系统客服人员开展服务技能竞赛,客户代表、社会义务监督员代表、业务专家对业务知识、操作规范、处理时效等岗位技能进行综合评价,检验服务技能、展示服务风采。

  专业成就品质。中国人寿财险围绕“速度

”与“规范”,提升服务品质、不断优化客户体验。2009年11月至今,该公司在所辖分支机构广泛开展了以规范服务为核心的“学规范 强意识 比技能”主题活动,将标准化的服务行为、流程、方式落实到一线服务人员,促进自觉、自动服务意识的形成,让规范服务成为习惯。

  服务监督常态化。中国人寿财险自2009年起每季度聘请专业机构进行服务品质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客户感受,制度化挖潜提升。同时自2009年起每年通过座谈会、访谈主动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司的意见建议。通过日常回访、客户投诉改进、服务整改意见书、客户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功能开发等举措,使客户反馈意见和解决问题渠道进一步畅通,服务监督实现常态化。

  特色服务暖人心。2010年伊始,中国人寿财险遍及全球的医疗救援服务网络和覆盖全国95%县域的道路救援服务网络正式投入运行。实现将救援服务纳入保险产品的服务内容,将“事后理赔”前置为“事中关怀”,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人本理念和人文特色。

  据了解,该服务网络在全球拥有100余个报警中心,1500名资深医疗专家,包括医院、诊所、航空公司、汽修厂、4S店、拖车公司在内的签约服务商超过100万家,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国内所有地市和95%以上县区,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紧急拖车及故障车辆现场修理、紧急医疗转运、医疗遣返、住院费用垫付等内容在内的全天候、全方位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