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抓质量保效益 英大财险明确发展主基调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李宏擘
2010年03月23日09:36

  3月17日,英大财险召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全国财产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处室以上干部和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英大财险董事长、党组书记肖其之全面传达了全国财产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

范跃做了工作部署。总公司有关部门就贯彻落实监管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表态发言。

  肖其之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财产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强风险管控能力、市场营销能力、综合服务能力、投资盈利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文化凝聚能力建设,狠抓业务质量,确保经营效益,走内涵式增长的发展道路,不断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形成集中业务和市场业务协调发展、承保利润和投资收益同步运转、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共同推进的发展境界与格局。

  范跃围绕英大财险2010年工作主线,提出了落实全国财产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的十项措施,并对扎实推进机构建设,加强“两核”管理,提高投资盈利能力,建立车险业务质量实时监控体系,严格控制管理成本,强化风险管控体系运行的监督,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积极推进营销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依法经营的理念,加强自律管理,加强规范经营,把风险管理控制在每一张保单上、把保险服务体现在每一张保单上、把承保利润建立在每一张保单上、把企业文化渗透在每一张保单上、把社会责任贯穿在每一张保单上,确保实现年度盈利,完成公司全年工作任务。

  英大财险作为行业新军,成立一年多来,在“抓规范、防风险、提质量、上效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公司上下对创新发展,规范经营,严控风险,强调质量,狠抓效益已经形成了共识。自开业以来,英大财险实施“风险要素与目标管理”的风险管理战略,不断完善公司风险管控机制,大力推进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全过程管理和监督机制建设,确保公司经营质量,确保风险可控、在控、能控,走又好又快内涵式增长的发展道路。

  此次扩大会议的召开,在深入贯彻学习全国财险监管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措施的同时,英大财险公司党组还希望公司全系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加快发展、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握保险业转变发展方式的历史机遇,奋力开创公司市场业务发展新局面,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