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国债

支付2006年记账式(十六期)国债利息通知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8日09:20

  各会员单位:

  2006年记账式(十六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10年3月26日支付利息。为做好本期国债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0616”,证券简称为“国债0616”,是2006年9月发行的10年期国债,票面利率为2.92%,每年支付二次利息,每百元面值国债本次可获利息1.46元。

  二、本所从3月18日起至3月26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帐业务。

  三、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3月25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3月26日除息交易。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国债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清算备付金帐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帐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0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