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债券天王”继续增持国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博
2010年03月18日06:24

  全球最大的债券基金管理公司美国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3月17日披露称,该公司投资总监、有“债券天王”美誉的比尔·格罗斯在今年2月继续增持包括美国在内的发达国家国债,同时降低现金持有的比例。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格罗斯掌管的总体回报基金中的非美发达国家债券配置比例升至19%,为2004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国债配置比例也从1月份的31%升至35%,这是该基金自2009年10月以来首度增持美国国债。与此同时,格罗斯还将现金持有比例从9%降至2%。

  在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格罗斯曾建议投资者在中国、印度和巴西等杠杆率较低的国家进行投资,他同时将德国和加拿大列入推荐名单,但认为英国市场是投资者“必须回避的”。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