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客户服务再升级 正式启动高管服务日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6日13:34

  基于“服务源自关怀”(Serve with C.A.R.E.)的客服理念,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坚持致力于提高营运与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全面的的安全保障和更贴心的客户服务。近日,中英人寿客户服务再升级,正式启动“高管服务日”活动。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3月12日上午9点,中英人寿广州总部客服中心出现了两张全新的“客服”面孔——中英副总裁游育进和助理总裁王伟,他们在中英人寿客服中心主管和当班班长的陪同下,开始了在客服中心的首次值班。

  “我们认为,服务好客户的前提首先是要真正了解客户,倾听客户声音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说。中英人寿从3月开始,每月将指定一天为“高管服务日”,当天中英高管都将亲临客服一线,通过接听客户热线,与客户进行在线沟通,了解和倾听来自客户真实的声音,旨在将客户的声音转化为中英人寿提高服务水平的依据,用实际行动带领公司迈向更高的客户服务境界。

  当天下午16点,中英副总裁游育进和助理总裁王伟成功完成了在客服中心长达7小时的首次值班,紧接着,高管们马不停蹄地针对当天与客户电话交流的情况组织了相关部门主管会议,对收集到的客户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的整理与分析。

  “有了沟通还要及时跟进,这样客服改善方案才能真正落到实处。” 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说。

  中英人寿表示,2010年将继续推动 “关爱”企业文化,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让客户在享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中英人寿无微不至的“关爱”。(来源: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