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华人寿“限时理赔” 百名监督员见证承诺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16日10:11

  本报讯 【任媛媛 记者 罗石平】3月15日,消费者的节日。由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的数千名员工参加的“重保险承诺,树行业新风——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3·15’诚信服务暨保险服务监督员聘请启动仪式”,在宁夏首府银川市隆重举行。

  2010年中国消费者协会以“消费与服务”为主题,明确提出要开展包括保险行业在内的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央电视台的“3·15”晚会将以“我们用意见推动改变”为主题,现场公布十大行业满意度网络调查结果,保险业位居其中。中央电视台“3·15”晚会还将发出六大消费线索征集令,保险能列入消费线索征集令,足以说明保险在人们社会生活中的影响越来越大。在央视“3·15”晚会即将播出十大行业满意度网络调查结果的关键时刻,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重保险承诺,树行业新风”的活动无疑格外引人注目。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任高民,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同越,自治区纪委常委、纠风办主任魏赤英,宁夏保监局副局长亓新政,自治区金融办、自治区工商局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新华人寿向社会公布了十大理赔服务承诺,首推“理赔超限补偿服务”,提高理赔时效。对未按时赔偿的客户,公司将依据赔偿金额给付相应补偿金。

  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张运旭在致词中说: 为了使保险理赔服务承诺落到实处,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专门从社会各界聘请了保险监督员,并赋予其较大的职权:保险监督员有权查阅分公司各项显性规章制度,对不健全之处,提出整改意见;监督新华人寿宁夏分公司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和败坏保险行业风气问题的整改情况;可调查、接手涉及新华客户的任何投拆。分公司每半年组织召开一次保险监督研讨会,在听取保险监督员意见后,由分公司自行组织整改,并通过下半年测评,考核各部门达标指数。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