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招商信诺丰利年年投连新品上市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11日09:51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推出了一款投资连结保险新产品--丰利年年,因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免收初始费用、免收买卖差价的投连产品,而倍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据相关人员介绍,丰利年年不仅免收初始费用、免收买卖差价、免收账户转换费用,而且涵盖了疾病导致的非意外身故,并提供双倍的意外身故保障和高达三倍的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障。从招商信诺的投资管理水平来看,根据第三方公布的2009年数据,27家拥有投连险业务的保险公司的38个股票型账户的平均收益率为55.82%。招商信诺成长型账户投资收益率位居第三,达78.07%。招商信诺先锋A/B型账户的表现也居于上游,年度收益均超过60%,居行业领先地位。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早在2004年就推出了专注于基金投资的投资连结保险,是目前管理投资账户数量最多的寿险公司,拥有20个投资账户。丰利年年是招商信诺经过优化,推出的第三代投连产品。

  那么,丰利年年和之前招商信诺推出的投连险相比,具备哪些亮点呢?据相关人员介绍,第一,该产品具备免收初始费用、免收买卖差价的低成本优势,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节约投资成本即意味着提升投资回报。第二,丰利年年采用了新老账户相结合的做法,给投资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与灵活度。第三,丰利年年采用了内、外部投资管理模式相结合的做法,汇集了招商信诺既有投资管理经验和外部优势投资资源,能够更大程度地惠及投保人。

  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投连产品?

  首先,需要正确把握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并选择相匹配的资产配置。资产配置的目的不是博取短期收益,而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尽量保持投资组合业绩的稳定性。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才是获得长期收益的基础。但是,绝大多数投资者很难真正做到正确把握风险,因此,借助专家理财无疑是必要的。

  投资者首先要考虑保险公司的专业程度、长期投资业绩及历史经验;其次要比较收费水平;最后也要看公司后台服务方面的支持。招商信诺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平台,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网上进行账户价值查询、实现账户转换、追加投资等功能。(来源:招商信诺)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