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纽约联储沙克:美联储将在紧缩周期后期出售资产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09日09:34
  纽约联储(FederalReserveBankofNewYork)副主席沙克(BrianSack)当地时间周一(3月8日)表示,美联储(FederalReserve,Fed)出售资产的时间将在紧缩周期的后期。

  沙克在全美商业经济协会政策会议(NationalAssociationforBusinessEconomicsPolicyConference)上表示,美联储在出售抵押证券及美国国债之前,可能还将随着经济复苏而采取一系列政策紧缩措施。

  沙克指出,美联储的紧缩周期有可能先从逆回购和定期存款等临时性措施开始,而商业银行存款储备金利率将成为未来关键的短期政策利率,前者将为美联储之后上调利率提供更大空间;下一步将对后者进行调整。

  此后,美联储可能将采取更为长期性的举措来出售资产,但他不建议在紧缩政策中前期大规模出售证券。沙克并未透露紧缩政策推出的具体时间。

  沙克指出,过快削减美联储资产规模有可能会对市场机能带来破坏性影响,引发长期利率迅速飙升,这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目标是背道而驰的。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