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国债

今日1年期国债预计中标1.50%附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3日09:29

  财政部今日将发行260亿元1年期固息国债。据交易机构预测,鉴于债券市场外部环境偏暖,本期国债中标利率将在1.50%附近。

  当前中债收益率曲线显示的1年期国债收益率在1.61%附近,市场普遍预期该新债招标利率将低于二级市场水平。有分析人士表示,央行3月2日发行的600亿元1年期央票中标收益率连续第六次稳定在1.9264%,显示出央行稳定市场利率的意图,短期内加息压力进一步趋缓,这对本期国债投标构成利好。根据多家机构的预测数据来看,本期国债中标利率将位于1.50%附近。

  本期国债是财政部2010年发行的第四期记账式附息国债,计划发行总额260亿元,全部进行竞争性招标,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王辉)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