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鲁政委:在欧洲五国主权危机掩护下逢高减仓黄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25日10:17

  本报讯(记者刘定云)近两年来,金价一路高歌猛涨,目前是否还可再投资黄金以对抗通胀?日前,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给出了他的答案:黄金价格的高点已经过去,做多的投资者应在“欧洲五国”主权危机掩护下逢高减仓。

  鲁政委认为,在中国、美国等央行已明确开始退出政策的形势下,全球流动性退潮,资产价格面临重估已是大势所趋。对于主要资产的价格,他认为,当前的美元不会波段反弹,而是重回升值通道;黄金价格的高点已经过去,做多的投资者应在“欧洲五国”主权危机掩护下逢高减仓;对于港股,除非有新的政策出现,否则总体趋势也将是回调;2010年的国内A股,也将是相当不易赚钱的一年;工业大宗商品,也将可能度过震荡的一年,难以出现显著上涨的机会;对于国内地产,本质上是一个流动性抽紧的时间长度决定价格下降空间的博弈!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