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布拉德:美联储今年秋季之前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24日08:26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周二(2月23日)表示,只有强化美联储(FederalReserve)的权力,美国才最有希望在未来避免出现金融危机。

  布拉德在对注册金融分析师弗吉尼亚州协会(CFAVirginiaSociety)发表讲话时称,作为终极贷款方,美联储将成为未来任何一次金融危机的中心。他说,这就是为什么应让美联储在金融监管中发挥领导作用,只有这样,才最有可能使美国在未来避免陷入危机。

  就当局货币政策方面,布拉德表示,等到秋季将有更多经济指标公布,届时美联储可以评估未来方向,因此在秋季之前不太可能加息。若经济表现符合预期,美联储可能维持政策不变直至明年。而当前市场过度专注于当局的加息决定。

  他同时指出,近期美联储不太可能出售资产,到秋季时可能重新评估决策,在加息前撤出部分量化宽松举措很自然。

  布拉德对美国参众两院起草的金融改革提案提出质疑,认为两份提案都存在不当和遗漏。他呼吁国会考虑对提案进行修改,以便向美联储提供更多信息,并赋予更多权力。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