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开发商不降价购房者不出手 武汉楼市新一轮对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7:30
  眼下,“国十一条”等调控政策开始发力,加上春节到来,开发商不降价,购房者不买房,武汉楼市进入了互相观望的对峙期。

  1月里,开盘或加推的只有20余家楼盘,多数选择少量推盘,或者卖存量的房子。“一次性推多了,如果卖不出去,对自己信心有影响。”汉阳一楼盘负责人坦言,稳住价格,小幅推盘,快速卖完比较好。

  也有开发商表示看不准未来走势,“现在不好定价,定高了,卖不出去,再降价影响前期销售;定低了,卖快了,又不划算,干脆不大量推盘,看看市场走势再说。”

  作为买房者,也在观望。调查显示:七成购房者无法承受房价,更不愿意成为高房价受害者。“不是不想买房,只是不愿成为楼市中最后的接棒者。”一网友道出购房者心声。“几个楼盘都看中了,但是价格太高,首付都凑不齐。”另一网友很无奈。

  武汉负责人称,自“国十一条”新政实施后,泡沫和拐点声音不绝于耳,很多购房者担心房价下降,选择了多看看。毕竟房价在短期内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多看看未必不是好事。

  眼下,售楼部的人少,销售量也在下降,但价格并没有下降,有的楼盘还在涨价。业内普遍认为,市场应该是出现一个对峙期,如果连续几个月销量低迷,价格或许会降。

  记者 黄峰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