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市场不确定性致黄金平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27日09:33

  隔夜COMEX2月期金窄幅震荡于5日线下方,最终小涨7美元,报每盎司1096.7美元。交投区间为1104-1092.2美元。沪金1006昨日高开低走,最终下跌1.58元,收于每克243.1元。

  基本面上,昨晚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偏弱:全美不动产协会公布,美国去年12月成屋销售大跌16.7%,年率为545万户,预估为590万户,11月年率修正后依然为654万户。不过,市场对于房屋销售不佳并没有太大的过激反应。近期市场仍旧担忧的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的短期利率决议以及会后声明。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在0-0.25%不变,但投资者将更加关注会后声明,以从中获得美联储对于经济状况的评估,撤出流动性措施的计划以及未来升息时机方面的线索。另外,继上周提出银行监管计划后,奥巴马昨日又提出一项针对中产阶级以及有儿童家庭的减税计划。但是我们应该了解的是,近期解决就业才是重中之重,因此,市场的主心骨不会是一些阻碍经济发展的政策。而市场对伯南克的连任也有诸多疑虑。总的来讲,近期的汇市风险将加剧,而黄金静待其中变化,以缩紧振幅来表现。

  技术面上,黄金隔夜小幅震荡于1090美元之上,短期确认了前一天的地点,但是其仍旧处于c浪的运行之中。若能在前低之前站稳,将看高一筹。操作上,建议黄金多单可在1090美元处止损,少量做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