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09第三届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

童第轶:两三年内房地产市场将适度繁荣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1日17:28

  由华夏时报举办的2009第三届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于2010年1月2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金融增长的极限与突破”。搜狐财经频道做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现场直播。以下是北京龙赢富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第轶在第二场互动话题“2010大消费环境下的房地产之变”上的讲话:

北京龙赢富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第轶
北京龙赢富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童第轶

  童第轶:我本来也是一个外行,从投资角度谈一些自己的看法,从2007年以来,房地产作为启动内需的一个政策,有一定的延续性,从2010年开始还是改变大家对房价持续上扬的预期,这是我对2010年市场的整体看法。政策出台的根本目的还是要维护正当的持续的放量市场,对于中期,中国经济转型期可能两年、三年,个区间内房地产市场会有适度繁荣的表现。

  2010年在政策微调下整体上不会有大起大落,整体上会有小的变化,对于投资来说,目前可能压力比较大。

  我觉得物业税出台的可能性也不大,政策的目的是改变对房地产市场单边上扬的预期,而不是打压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