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澳元兑美元、日元可能走软 本周中国GDP成焦点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18日09:15
  澳洲国民银行(NAB)的首席外汇策略师JohnKyriakopoulos表示,因希腊财务危机导致风险情绪降低,澳元兑美元和日元在周一(1月18日)亚市可能走软。但本周将公布一系列中国经济数据,澳元可能将从中获得支撑。

  Kyriakopoulos声称,"周四(1月21日)将公布的中国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可能会非常强劲,这可能会使市场相信,中国政府收紧流动性旨在确保经济稳定增长,而非阻碍经济发展。"

  他还补充道,"目前交易员们对美联储(FED)升息几率的押注减低,但对澳洲联储(RBA)2月升息25个基点的预期增强。"

  Kyriakopoulos预计,澳元/美元本时段支撑位于0.9170,卖盘在0.9320。

  北京时间08:09,澳元/美元报0.9216/20。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