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生命人寿伙伴财富连连年金保险上市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12日16:41

  瑞虎迎春,生命有礼!

  伴随着金牛清脆的一声号角,瑞虎啸谷而来,引领人们进入祥和、安康、充满财富气息的新年。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中国的投资市场波动起伏非常明显。面对变幻莫测的投资环境、面对各种诱惑与风险,老百姓需要理财,却又往往无所适从,不知道该把自己的钱放在哪里!

  作为一家立志于解决中国家庭关键保险需求的保险公司,生命人寿在新年伊始就为广大客户准备了一份厚礼——生命伙伴财富连连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财富连连”)这是一款“相当有财的保险”,可针对解决子女教育、养老、家庭保障、投资理财等多种关键保险需求。财富连连的投保范围非常广泛,凡出生满30天~55周岁的人均可投保;缴费方式也非常灵活,共有投保时一次性缴清、3年、5年、10年、15年、20年和缴至60周岁等七种方式可供选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一种缴费方式;财富连连的保障期间更是根据中国人的生命周期量身定制,一直到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

  据了解,财富连连之所以被称为“相当有财的保险”,原因就在于其非常鲜明的产品特色,可用五个字来概括——多、快、好、省、稳。这五个字又分别有什么样的内涵呢?

  ◆多——年金分红,钱再生钱,受益多

  财富连连是一款年金分红型保险,生存年金和保单分红都是现金领取,如果不领取的话可以放在公司累积生息,让财富不断升值,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假设父母为刚出生的孩子投保5万保额、10年缴费。生存年金和保单红利都放在公司累积生息的话,按中档利率水平,到孩子88周岁时可分别领取1,258,558元和609,477元,相当于总投入的13.4倍!

  ◆快——缴费灵活,返还迅速,领取快

  很多客户都觉得自己需要很高的保障,但是又怕自己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来。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财富连连的缴费方式灵活多样,除了可以一次性缴清保费之外,还有3年、5年、10年、15年、20年和缴至60周岁这六种方式可供选择,分期缴费所获得的保障完全不打折。而且,在您缴完首期保险费的第一个保单年度末就能领取到第一次生存年金,边缴边领,返还迅猛。

  ◆好——弹性保障,三倍身价,保障好

  财富连连不仅是提供给中国老百姓的一个优质理财计划,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注重人身保障需求的计划。根据人生不同阶段所面临的风险,财富连连分别量身定制了弹性保障额度,并在人生的最关键时期提供三倍基本保额的高额保障,让您和您的家庭后顾无忧。

  ◆省——生命有爱,金虎送财,精力省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周转瓶颈,财富连连具有保单借款功能,最高额度可达现金价值的70%(不低于人民币500元),缓解燃眉之急,让您省时省心。

  同时,在您60周岁的时候,可以选择提前满期,领取相当于300%基本保额的提前满期金,用作子女购房、婚嫁、创业等多种用途,合同终止;若到88岁满期,也可领取一倍保额的满期金,用作孙辈、曾孙辈的压岁钱。

  ◆稳——专家理财,收益可见,财富稳

  老百姓大多都有理财的需求和意愿,但是往往面对难以捉摸的投资环境望而却步。作为市场上举足轻重的机构投资者,生命人寿拥有先进的投资理念和专家理财团队,让您的财富稳稳当当,每年至少公布一次收益情况,让您对自己的财富投资收益明明白白。

  财富连连,如意年年。生命伙伴财富连连年金保险(分红型)兼顾中国家庭的多种关键保险需求,这个计划一旦投保,就立即给您锁定您的财富利益:在您健康长寿的状况下,定期拨钱,让您一生不缺钱;如果不花,给您钱生钱,如果要花钱可以按需自助领取满足需求;即使有什么变故发生,也会把剩余财富全部给家人。也就是:无论什么情况下,一个放大了数倍的财富都会给您。

  财富连连,从始至终“相当有财”!

  财富连连——中国百姓解决品质养老、子女教育问题的新选择!(来源: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