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巴克莱:油价涨势将延伸至85美元上方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12日12:25
  巴克莱(Barclays Capital)资本技术分析师表示,原油4周涨势并未走到尽头,油价将至少突破85.55美元/桶。

  受北半球寒冷气候的影响,取暖油需求急剧升温,油价在今年最初的几个交易日内的涨幅已接近6%,并跃上83美元。该行指出,去年夏天所形成的上涨“弹弓”形态完好,油价将延续涨势。

  巴克莱驻纽约的分析师MacNeilCurry在报告中写道,油价1月7日的回落“只是对此前日线10连阳的调整”。“从大方向出发,由于没有明确的趋势结束的信号,因此在弹弓形态走完出现回调之前,价格将首先触及85-85.50一线。”

  该行识别的“弹弓”形态为,油价在去年7月跌至59.69美元,随后8月反弹至75美元;之后又在9月跌至66.02美元,随后走势在9月至10月中旬又恢复上行趋势,再从82美元跌至12月14日的70美元,价格近期又开始向上“弹射”。

  该行称,如果油价开始回落,78美元附近的50日均线将提供支撑。若该位告破,“将出现更为深幅的调整,直到这一形态破位。”

  北京时间12:23,Nymex 2月期货稍早报81.88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