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瑞郎

瑞士央行行长:央行将阻止瑞郎兑欧元过度升值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12日08:46
  瑞士央行行长希尔德布兰德(Hilderbrand)周一(1月11日)意外发表声明称,央行将阻止瑞郎兑欧元出现过度升值。

  消息令市场意识到瑞士当局仍有出手干预汇市的可能,瑞郎应声贬值。分析师认为,央行可能最终还是需要干预,因瑞郎汇率仍受到良好支撑,且市场料将测试央行的容忍底线。

  今年1月1日就职央行行长的希尔德布兰德在上任后的首次演讲中说:"央行将继续致力防范瑞郎兑欧元的过度升值......央行没有设定汇率目标,但将密切监控外汇市场的发展。"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稍早表示,瑞士央行关于准备干预汇市,阻止瑞郎兑主要货币过度升值的声明符合其最近政策策略。

  该行经济学家FabianHeller预计,瑞士央行将逐渐改变目前的非常规政策措施,但瑞士央行行长希尔德布兰德的声明表明,瑞士央行将采取渐进的的步骤达到这一目标,以防止汇市出现过大幅度波动。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