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镑/美元下破10日均线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07日04:31
  美国周三(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降幅高于预期,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基本符合预期,风险偏好情绪左右汇市。受美股震荡上行带动,英镑/美元跌破10日均线温和反弹,K线收出阳十字星。

  美联储公布12月15-16日会议记录显示,一些委员认为结束MBS购买存在令房市复苏可能减缓的风险,劳动力市场疲软依然令人担忧,预计失业率在相当长时间内保持高企,一些委员认为资源闲置情况仅缓慢改善,未来可能需要扩大和延长资产购买。一些委员认为房市改善是暂时性的,一些委员认为市场改善,前景暗示需要缩减资产购买规模。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966附近,早盘汇价上探1.5990遇阻下行,并跌至日内新低1.5938。随后,受美股反弹带动,汇价自该低点持续反弹。午盘,汇价升至1.6042遇阻回落,之后回撤至1.5970企稳走高。美联储会议纪录公布后,汇价温和走高。尾盘,汇价在1.6025一线遇阻回落,之后基本围绕1.6000持续盘整,并直至收盘。

  周四(1月7日)将公布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利率决议和美国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提供一定指引。

  北京时间04:30,英镑/美元报1.6005/07。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