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媒体报道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召开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6日10:18

  12月23日由搜狐理财频道主办,数字100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数百位金融业的专家、金融机构代表、媒体代表济济一堂,一起探讨了2010年金融理财市场的创新与挑战,并共同见证“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年度榜单的出炉。至此历时一个月,数千万网友投票参与的“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活动终于尘埃落定。本次评选活动引起了各界网友的广泛关注,投票页面当月访问量即超千万,最终共收到网友有效投票数千万份。

  2009年,金融海啸席卷全球。财富的起起落落,让理财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牵动了百姓的神经。金融危机中,很多人显得迷茫和无助,但有的人则抓住了这百年不遇的机会,实践再次检验了价值投资的含金量。同时,通过这次危机,投资者也集体上了堂生动的投资课。相信随着中国金融理财市场的回暖,投资者可以更理性、更成熟。

  在23日下午举办的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的主题论坛上,专家指出,近期股市上涨、黄金破千、澳元屡创新高,繁荣的背后需要警惕资产泡沫如鬼魅相随,投资者需警惕风险。提示风险的同时,专家也肯定了2009年一些金融理财产品取得的靓丽成绩,同时,对2010值得期待的投资市场与理财产品也作了展望。

  在主题论坛上发布的《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调查报告》显示,2009年金融危机的洗礼让投资者的投资行为变得更加理性,更看重风险控制和稳定因素。但相比2008年金融危机袭来时的恐慌,2009年投资者的预期投资收益相较2008年有了明显的提升,三成投资者预期收益率在10%~20%。同时,2009年投资者的投资热情开始回归,股票成为首选的理财方式。伴随着经济回暖,蛰伏了一年多的投资者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再战资本市场,调查显示未来一年内投资者很有可能减少储蓄投资。有专家指出:该金融理财网络调查报告客观的反映了我国投资者理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对中国今后的金融理财市场影响深远。

  作为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搜狐一直强调品质和责任。搜狐理财是网络财经媒体的领跑者,也是门户网站专业理财频道的开创者。搜狐理财频道特策划了本次调查与评选,深度盘点2009年中国金融理财市场,展望2010年金融理财市场。本评选中涵盖了银行、基金、保险证券以及期货公司五大领域,全国百家金融机构参与。并设置了多项产品类、服务类奖项,使之更符合 2009中国金融理财市场的发展趋势。所有奖项均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选出,客观公正的体现了投资者意志。最终,本次评选共评出包括“2009年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品牌”、“2009年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2009年最有影响力基金品牌”、“2009年最佳期货公司客户服务”以及“2009年最受投资者信赖的证券公司”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