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分红型)”隆重上市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28日14:09

  2010年2月3日是合众成立五周年的日子,为感谢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在五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合众推出了“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分红型)”。除了传统的生命保障、全残豁免保障功能外,喜洋洋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具备突出的理财优势,能让客户“领的多、返还快、养老好、保费省”,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理财、保障的需求。

  据合众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在投保“喜洋洋”一年后至生存年满64周岁,每年都可获得5%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领取多又快;从65周岁开始每年领取18%基本保额的养老年金,保证领取二十年,返还加速且养老锁定;在客户生存至65、70、75、80、85周岁时,“喜洋洋”分别提供10%基本保额的定期祝寿金,让客户喜上加喜;若客户能福寿延绵至90岁,“喜洋洋”还会再次为其送上一份厚礼——200%基本保额的满期祝寿金!如果客户每年生存保险金不着急领取,“喜洋洋”的生存金累积生息功能还能为客户的资金保值增值。另外,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情况,合众每年会确定红利分配方案,让客户享有分享合众经营成果的机会。

  同时,“喜洋洋”还具备生命保障、全残豁免保障及保单贷款的功能。在客户不同的人生阶段,合众提供不同的生命保障金,真正满足其人生不同阶段的生命保障需求。如果被保险人不幸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全残,则豁免主合同以后各期保险费。

  “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主要面向28天至60周岁的人群,可保障至90周岁。在合众的贴心安排之下,客户可选择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或20年交的交费方式,轻松掌握财务自由。

  附投保示例:

  我们以客户张婷女士为例。张婷今年30岁,为自己投保基本保额为2万元的《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计划》,保险费为每年4292元,交费20年,张婷合计支付保险费85840元。(附注:也可以选择10年期交费,年交保费7582元。)

  张婷在整个保险期间的主要领取利益为:从31周岁开始,每年领取生存保险金1000元,至64周岁累计领取34000元;从65周岁开始,每年领取3600元作为养老金,至89周岁其养老年金累计最高可达90000元;在张婷65、70、75、80、85周岁时,分别领取生存保险金2000元,累计领取10000元;在张婷生存至90周岁满期时,可获得满期祝寿金40000元。

  如果张婷的生存金不领取,合众将会按照每年公布的利率进行累积生息,已累积的生存金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领取。保单分红还有累积生息、抵交保费、交清增额三种方式供选择。

  同时,张婷在65周岁前的生命保障,为已交保费加基本保额,最高可达105840元;65周岁(含)后的生命保障,为20年保证应给付的养老年金与已付养老年金的差额。若张婷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发生全残,则可豁免主合同以后各期保险费。

  回顾合众人寿五年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成绩喜人:截至目前,合众人寿总资产突破了150亿元;保险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年度保费突破50亿元;在中国寿险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跻身中国寿险公司前十强行列;经营效益开始显现,实现了可观的报表利润;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连续四年获得了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的荣誉称号;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公司实现保费规模和产品结构的同步增长,传统险占比86%,远高于同业平均水平。合众人寿经过近两年的经营转型,已经成功走上了内涵发展的道路,在保持业务规模稳步增长的同时,业务结构和业务品质均大幅提升,投入产出比不断优化。(来源:合众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