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期货业界

期货市场周评:宝钢提价引发螺纹钢期货大涨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14日10:46

  上周期货市场投资者关注的四大焦点:

  1、由于原油库存的攀升和美元指数的上涨,造成国际原油的大幅下跌。

  3、国储抛糖事件。上周三(12月9号)白糖期货主力合约创上市以来的新高,最高触及5468元/吨,但投资者始料不及的是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周四起投放首批国

家储备糖,竞卖底价为每吨4000元,数量为20万吨,当日郑糖主力合约宽幅震荡。但分析师们普遍预计20万吨的数量对市场利空有限。投资者更多关注的还是来自于广西蔗糖的减产的预期。

  3、宝钢提价引发螺纹钢期货大涨,上周四(12月10号), 宝钢出台2010年1月份碳钢产品出厂价格政策,大部分钢铁产品价格上调人民币300~600元/吨。

  4、国内期市T+0交易或实行双向收费,上期所螺纹钢和橡胶先进行试点。上周五(12月11号)上期所在收盘后公布的这也试点决定引发了期货市场极大关注。这个决定对后期市场的影响,不能简单地来评价。我们提醒投资者需自行评估这一措施的承受能力,并相应调整投资心理和投资行为。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