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昆仑健康保险获批筹建上海分公司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11日10:33

  时隔两年,昆仑健康保险迈出了异地扩张的步伐。12月4日,保监会正式批复同意昆仑健康保险筹建上海分公司的申请。

  保监会在批复中表示,批准昆仑健康保险筹建上海分公司,筹建期最长为6个月,筹建期间不得开展保险业务,筹建期满未达到开业标准者,如无特殊原因,视为放弃筹建。该分公司筹建就绪后,昆仑健康保险须向上海保监局提出分公司开业申请。经审核批准,方可开业。

  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昆仑健康保险于2005年12月29日在北京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昆仑健康保险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的健康为中心,秉承“治未病”的传统思想,创建了中医特色健康保障—服务模式(即KY3H模式),倡导并遵循“管理风险、固本治本、提升状态、祛病健人”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融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为一体的健康保障服务。同时,公司积极投身“治未病”健康事业,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来源:昆仑健康)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