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澳元

澳元汇率已涨至远高于长期均值的水准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10日11:15
  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GuyDebelle)周四(12月10日)表示,澳元今年的反弹速度一直都很快,目前无论从贸易加权汇率还是从兑美元汇率来看,澳元都要高于长期平均水准。

  德贝尔在一次金融市场研讨会上说,澳洲相比其他国家的利差仍相对较高,澳元利差交易再度兴起,日本散户和外汇投机客都在大举买进澳元。

  他表示,quot;虽然其它市场也在前景改善的提振下复苏,但与之相比,澳元的反弹速度尤为迅速。澳元利差交易如今再度卷土重来。澳元利差相较于其它主要货币处于相对高的水准,而近来澳元升值,澳元/日元利差交易的回报自今年初以来已达到近30%的水准。quot;

  德贝尔称,澳元巨幅波动显示出全球投资者在进行资产组合的调整。澳元和全球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的相关性,可以从澳元和股市强劲的连动性中看出。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